麻烦少女_

[宇龙]替代品(2)

车...我在3发吧,最近肾不太好。


回忆part
也就是bygg强了朱一龙之后

待白宇发泄完,整个房间里都充盈着糜烂的气息,朱一龙因为被人提前下了春药,现在两腿分叉着,躺在床上睡着。

白宇用着怜惜的目光看着沉沉睡去的朱一龙,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烟,站在广阔到可以一收A市美景的落地窗前吞云吐雾。

等到朱一龙醒来时,已是中午,白宇也早已不见人影。

像是料到朱一龙会在这时醒来,一个中年男人拿来了换洗的衣服,请床上还恍惚着的朱一龙换上。

那个中年男人用手在发愣的朱一龙眼前挥了挥,这才将朱一龙的魂唤回来,朱一龙回想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在男人看不见的地方,耻辱地抓紧了床单,一言不发地接受了那个上自己的男人的安排。

中年男人对朱一龙的温顺倒是有些出乎意料,但也倍觉省事,不由绽出了几分笑意。

“跟着我,这里七拐八弯,走丢了你这一辈子可能都走不出去了。”中年男人这话,半真半假,不过是为了恐吓一下朱一龙,让他打消逃出去的念头罢了。

朱一龙听到这话,头低得更低了,默默跟上了男人。

不知走了多久,中年男人在一扇门前停下了,轻轻扣了扣门,直到一声“进来”从房间里穿出,才呼出一口浊气,带着朱一龙走了进去。

“你出去吧。”朱一龙眼前这个英俊帅气的男人沉着脸对带朱一龙进来的男子说道。

“是。”男子恭敬地鞠了一躬,退了出去,还顺便把门关上了。

在长久的沉默之后,朱一龙还是先开了口,“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男人看了他一眼,答非所问地说道:“我叫白宇,是黑道上的老大。”

朱一龙不知是怎么的,竟也说道:“我...叫朱一龙。”

白宇不禁失笑,“我知道。”又感到自己失了态,便收回了嘴角的弧度。

“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朱一龙情不自禁地说。

白宇眸子里竟闪过一丝不明情绪,但又立刻被他很好地隐藏了起来。

“来 ”白宇向拘谨着的朱一龙发出邀请。

朱一龙乖乖地向他走去,不料白宇用一双有力的大手强硬地将自己按到了白宇的大腿上。

因为白宇意料之外的亲切而消失掉恐惧,此刻,又重新出现在朱一龙的心里。

朱一龙不住地颤抖起来,白宇像是感受到了身上人儿的不安,心里想着偶尔对这小猫温柔下,也不是什么坏事儿。

于是白宇便用他那两只有力的大手一下一下地安慰似的抚摸着朱一龙的后背。

朱一龙在这温暖的抚摸下,停止了颤抖,白宇这才笑着停手。

“我要你以后永远待在我身边,一言一行都要按照我说的去做,知道了吗?”白宇恩威并施。

这一句话倒提醒了朱一龙,他怎么不臭骂这个把自己绑来还上了自己的男人,反而心安理得地坐在那个男人的腿上接受他那虚假的抚慰?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