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少女_

[宇龙]替代品(1)

年龄不要在意,纯属瞎编。


白宇是混黑道的,他在黑道上有着无可替代的威名,手下有一帮出生入死的兄弟,黑道也默认了他的老大地位,他本人长相虽然不错,但枪玩得溜,上一秒他可能在你旁边嬉笑,下一秒就能拔枪出鞘,一枪毙了你。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身边多了一个唯唯诺诺的男孩,那男孩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像是个乖乖孩子模样。

无论白宇在哪,无论谈什么事情,白宇身边总是带着那个男孩。这使黑道不免议论纷纷起来。

由于白宇对这些闲话没什么兴趣,也就没有吩咐手下去控制。那些碎嘴的议论声便越来越大。

A市某酒吧是属于白宇的管辖范围的,当时这酒吧别具一格的装饰吸引到了白宇,他便把那酒吧设为了自己在A市的根据地。

“老大,黑道上...那么言论..要控制一下吗?我怕久了会出事...”

“由他们去吧。”白宇用力抱紧了身上的男孩。

白宇的手劲突然大了起来,男孩不适应地“嘶”了一声。

“诶呀,一龙,你没事吧?”白宇听到男孩的叫声,把关切的目光投向了他,脸上却满是幸灾乐祸的表情。

“.....”男孩似是习惯了这般,乖乖地窝在了白宇怀里。

“哟,小野猫乖啦,你还记不记得你刚来的时候?”白宇挑了挑眉。

男孩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秀气的眉毛皱在了一起。

白宇伸手抚平了男孩的眉头,“那我来帮你回忆一下吧。”

“那我就从头说起啦,小野猫。”白宇用力刮了一下男孩的鼻子,继续说道,“我去B市办事情时,到了你所在的高中,那时候你在树底下看书,安安静静地,穿着校服,干干净净的衣服还别着你的校牌,校牌上工工整整地写着‘朱一龙’三个字,还有个女同学来给你递水,你还冲她温文尔雅地笑了笑,对吧?”

白宇喝了口酒,“那时候我就叫手下把你的资料全部发给我,直接把你拖进了我B市的据点,叫了一帮手下把你看着,好吃好喝地供着,等我办完事就把你送到我的床上。可谁知道你啊,是个小倔猫,好吃好喝供着你不要,偏偏扯着喊着要回家,还有一把刷子,打伤了我一个过命兄弟。

“结果其他兄弟气极,不顾我命令,把你吊起来打了一顿,后来还一直绑着你,只给吃剩饭剩菜,每天毒打你一顿,一直到我办完事,你可不知道你都成什么鬼样了,我叫我的私人医生抢救你了三天三夜,才把你这条命捡回来.....”白宇没有继续说下去。

朱一龙是个很容易害羞的人,经白宇这一挑逗,更是面红耳赤,白宇见自己目的达到了,笑了起来,公主抱起身上的朱一龙,走进了包间。




PS:两辆车,一辆是省略号里的内容,也就是bygg霸王硬上弓的剧情,然后朱一龙奋力抵抗的,一辆是你情我愿,大家开开心心,说不定居老师还会反攻,(开玩笑)。

这可能是个大长篇,我就每天慢慢更新。

评论(12)

热度(102)